职业教育智能焊接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
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nglish
  • 注册用户数:155836
  • 教师用户数:6453
  • 学生用户数:139904
  • 企业用户数:3135
  • 社会用户数:5643
  • 活跃用户数:11891
行业企业介绍/Enterprise-College Cooperation

中国兵器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

发布时间:2018-01-30   浏览量:3268

中国兵器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“一五”期间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,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,也是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装备制造企业。

公司占地面积110平方公里,拥有国家级的企业技术中心和院士工作站,形成军民品整机和核心零部件的设计开发、工艺研究和计量检测、试验能力和以车辆传动、悬挂、动辅、大型精密结构件和整机装配等为核心的一整套综合机械制造能力。

经过近60年的发展,公司已形成从冶炼、铸造、锻造、焊接、精密机加、冲压到整机装配完整的综合生产能力,产品科研、设计、制造、试验和检测能力在国内同行业中位居前列。 进入二十一世纪,老国企焕发新活力,公司深入推进提升相关多元专业化战略,牢固树立以顾客为中心的经营思想,以提高市场运作能力和核心产品更新换代为重点,突出车辆主业、辐射相关业务、激活辅助产业,全力打造中国兵器"第一机械"品牌。公司已构建起"车辆核心业务、车辆零部件专业化业务、车辆相关业务、辅助产业"经营框架。成为覆盖包头、北京、天津、太原、侯马、秦皇岛、深圳等全国重点区域的跨地区、股权多元、以军为本、以车为主、军民协调发展的现代化军民结合型车辆制造集团。

展望未来,公司确立了打造中国第一、国际一流军民结合车辆集团的宏伟目标。搏击市场,加快发展,为推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、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Powered by Yourphp